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

慢慢長大了……但遺忘了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KiMrg6rgYQ

當我們慢慢長大後,我們失去了很多,但同時也得到了很多。
   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……
        我們是否還記得當初自己的夢想。

有多少人,真的能莫忘初衷,實現自己最初的夢想。
    很多時候,當我們長大了,卻遺忘了小時候的那個,簡單卻又不平凡的自己。


現實很殘酷,但是不能忘記最初的你。
    因為,那才是正真的你。
        無論再怎麼辛苦,別忘了你是誰。

遇見自己吧。

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恍然大悟

你有沒有試過 在你的心裡,有這個這樣的一個人存在…… 他/她, 一直在你的心裡 甚至成了一種習慣 一直到某一天…… 你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/她是那麼的重要 甚至已經成了一種習慣。 不是不想念了 不是不想見了 而是已經習慣了每天想起他/她 每天想起他/她的模樣 仿佛昨天才遇見他/她 你才,恍然大悟啊!

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迷茫

是否時間太多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現在站在十字路口的我, 以前明明有明確的目標…… 為何現在的我 如此的迷茫 這裡是灰暗的 我是否應該跟隨我心中的那一盞燈呢? 那會是對的選擇嗎?
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啊~统考成绩出了啦!!!!!!><
好紧张~xD
成绩可以过到自己那关就好了~xD
就是有一点小失望,又有一点小惊喜!
是好是坏啊?
不知道你又考得怎样呢? =)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就快一个月了。我还是不习惯……
我每一天都在想你。想你现在在哪里?现在过得怎么样?现在是甚么造型?现在的生活又是怎样……
礼物送了快到4个月了。但是你一点反应都没有……
是没有发现还是……不想去理会……又或是不知怎么办呢?
我就连去毕业旅行也会遇到关于你的事情……那是巧合吗?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有缘。但是,为什么未能在一起?
因为有缘无分吗?
我每一天都会回忆过去。你在我眼前的每一刻,是多么的美好。=)
就算你不认识我,却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,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。
谢谢你……从看见你的第一刻开始,到现在……
虽然已有一年多……但是我觉得那只是刚发生不久的事情。
我很想知道……我在你心里,是怎样的一个人?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嗯……很久都没来了~
我回来了!!!! =)

那么久没来,当然很多事情也已经变了~
有什么变化,我不说……
就慢慢观察看看我有什么变化吧~=D

我会尽量回来这里啦~

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现在……

他有女朋友了,
一开始,
我是很伤心……
但,现在
我只是想成绩好一点。
也没空想他的事了,
虽然有时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的回忆,
不过我想这只是一个过渡期,
过了就会没事的了。
现在,
如果我把心机放载成绩上,
心向着朋友那,
应该会成功的…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