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现在……

他有女朋友了,
一开始,
我是很伤心……
但,现在
我只是想成绩好一点。
也没空想他的事了,
虽然有时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的回忆,
不过我想这只是一个过渡期,
过了就会没事的了。
现在,
如果我把心机放载成绩上,
心向着朋友那,
应该会成功的…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