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啊~统考成绩出了啦!!!!!!><
好紧张~xD
成绩可以过到自己那关就好了~xD
就是有一点小失望,又有一点小惊喜!
是好是坏啊?
不知道你又考得怎样呢? =)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就快一个月了。我还是不习惯……
我每一天都在想你。想你现在在哪里?现在过得怎么样?现在是甚么造型?现在的生活又是怎样……
礼物送了快到4个月了。但是你一点反应都没有……
是没有发现还是……不想去理会……又或是不知怎么办呢?
我就连去毕业旅行也会遇到关于你的事情……那是巧合吗?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有缘。但是,为什么未能在一起?
因为有缘无分吗?
我每一天都会回忆过去。你在我眼前的每一刻,是多么的美好。=)
就算你不认识我,却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,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。
谢谢你……从看见你的第一刻开始,到现在……
虽然已有一年多……但是我觉得那只是刚发生不久的事情。
我很想知道……我在你心里,是怎样的一个人?

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嗯……很久都没来了~
我回来了!!!! =)

那么久没来,当然很多事情也已经变了~
有什么变化,我不说……
就慢慢观察看看我有什么变化吧~=D

我会尽量回来这里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