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现在……

他有女朋友了,
一开始,
我是很伤心……
但,现在
我只是想成绩好一点。
也没空想他的事了,
虽然有时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的回忆,
不过我想这只是一个过渡期,
过了就会没事的了。
现在,
如果我把心机放载成绩上,
心向着朋友那,
应该会成功的……^^

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可以吗……

2009年已过了,
很多人和事物都改变了,
但我的心,
还是对他念念不忘……

现在他已经有了女朋友了,
但我还是对他那么的死心塌地……
又有什么用呢……

我不确定他有没有喜欢过我,
但现在这些问题都不重要了,
重要的是……
我要如何才可以对他死了这条心呢……

每次都以为自己能放下他,
但每次都失败……
这次我会让这感情
慢慢的让它自己变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