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啊~统考成绩出了啦!!!!!!><
好紧张~xD
成绩可以过到自己那关就好了~xD
就是有一点小失望,又有一点小惊喜!
是好是坏啊?
不知道你又考得怎样呢?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